aph相关联动整理

2023.10留言:快三年了感谢各位这篇热度一直在涨,评论区也有过新的同好求文推文,可惜本人已经放弃了这个账号,不会再上线,也不会回复并更新了。账号留着,记录不会删的。

  

  半年多过去了喜欢数天天在涨,为什么都没人回复留评QAQ我已经很久没搜tag了有新文你们能不能推一推


这么多天过去了怎么打开LOFTER突然多了一堆喜欢,你们都是从哪翻到这篇的啊。已经很久没更新了。


4.25,因某些原因删除文野联动一篇。如果有人对我列出的名单存在不同想法,欢迎留言告诉我。


一段时间没去aph大tag看突然点进去一堆新文,懒得翻了,后续更不更新随缘看我碰不碰得上。


肯定不全不想找了!

LOFTER你说说你吞了我多少记录了!

实在是受不了文荒想复习都找不到以前的文的感觉(看的tag太多了呜呜),忍无可忍有了这玩意儿。

(我好怀念以前的尊礼策瑜整理呜呜,可惜全没了。)

注:基本全是国设(不国设算什么联动)。此外,由于我嗑cp英相关只吃味音痴,耀相关只吃红色极东,所以Dover冷战之类的文我是不会列出的。(不过你们可以自己发在评论区。)all向也不会有。

欢迎评论区补充~


首先是一个太太的扫文记录

APHcrossover扫文记录汇总


由于上面那个扫文记录,先来aph和hp的联动。

错乱(APH HP FGO)

烟火 

野心(前文被吞,有没有好心人帮忙找找。)

Lost In NY 

但凡缺少一个条件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 

霍格沃兹的枯燥生活 

The Price of Wisdom 

The Strange Professor 

请不要在会议中使用恶咒 

这度假是不是有些不对劲 

与亚瑟·柯克兰的五次相遇

综上所述,我们还是分手吧 (aph 复联 hp)


欧美圈(复联,DC,神夏,等等)

明日之后 

世界融合 

死亡威胁 

Encounter 

Utopioworld 

国家和超级英雄们 

华生医生未出版手稿 

关于美/国突然多出的几个城市 

你们超英都是拆迁队的扛把子吗(合集还有)

假如复三化灰的英雄是去了aph世界 

吸毒后不要在路上走,会被自己的祖国发现


黑塔鬼(不是联动,硬要说算衍生?主要是想把这几篇文贴出来)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非国设)(部分)

蛤我不要进Tommy洋馆—— 


名柯

东方快车神仙集 

(不知道什么名字) 


文野

希望在新年 

国际咒术联盟 (咒回)

霓虹的横滨旅行 

当文豪野犬遇上aph 


Fate

镜像之国 (法贞)

第4.5次圣杯战争 


全球高考

EXAM 

双高考 

炸考场进行时 

一起啊,把考场炸掉(全高,伪渣)


食物语

东君 


查理九世

当DODO冒险队进入洋馆 


地球上线

沙雕联动 

双黑塔的梦幻联动 


一人之下

北京欢迎你 


加勒比海盗

海上传奇 


盗墓笔记

西湖 

阶级矛盾不可调和的产物与地下工作者 


那年那兔那些事

那兔利亚 

当郭嘉陪我来上学(那兔,ch)

评论 ( 115 )
热度 ( 15202 )
  1. 共3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寄江南 | Powered by LOFTER